所谓故事,就是过去

尝试了很多次了吧,每一次以失败告终…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所期待才这样去试探,总之,没有必要再继续下去了,管它的呢!
 
突然有一天开始用“合不合适”来衡量的时候,我知道,没救了,我也开始那么现实起来了——MS在考虑未来…其实什么也不是,Maybe只是看到了不可能。

就像哥哥说的那样——是他没有福气…哈哈~
 
陌生感渐渐开始扩散的时候,我想,应该是回不去了。就此让自己离开这段故事也好。
所谓故事,就是过去的,今后会老掉牙的事儿。

2 thoughts on “所谓故事,就是过去

  1. weijj

    又有几天没来了,刚刚看到你那篇长得吓人的自我剖析,深有感触~~~~等把几门课结业考了我也要好好整理一下我的大学生活了,不过粗略一想基本的框架就是两个字——混乱!!

  2. 牧牧子

    写出来也不知道是给自己看还是写过就算了…也有好几天没上自己的blog了…嗯,总是过着狂追日子的日子,消停不下来,好像把自己都弄丢了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