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在想朋友是怎么回事

晚上跟一平时不大会有时间去“做”朋友的一个朋友去吃火锅,种种事件觉得自己该有所表示——之前就约好了…今天去晚了让他等…他今天好像很不顺…——总之,最后买单的时候在他掏出了返券后就乖乖掏了Money出去,觉得理所当然…(当然,作为一个无产阶级而言,这并不代表什么裤)但是感觉蛮好,有种跟家乡人打平火之后大家争着付账的感觉…(在之后问及是否有做家教之事,虽然我答道因为觉得除了能及时赚到还不错的一笔之外别无吸引力还怕误人子弟所以很早就决定坚决不做了,但为自己开学以来口口念叨要节约要攒钱要等到回家了再挥霍并答应我可爱且辛苦的妈妈要赚钱然而事实却不断让银子哗哗外流的事实惭愧惭愧…)
 
不过火锅吃得很爽,很久没有吃这么爽的一顿了;
说话也说得很舒服,也许是乱糟糟的没有主题的闲扯,虽然很多时候可能只是自言自语。
 
———————————(dadada分割线)———————————-
说了一大串废话。
其实我本来就爱说废话。只是我身边的朋友们都不反对我说这样的废话,所以成了多年多年的朋友,听不得我的那些话语的人早就从我生活中消失了…
所以,我的朋友,肯定能听得我的废话连篇的。
———————————(dadada分割线)———————————-
 
想起下午一件事就觉得好笑。5个人去了趟圆明园——因为个奇奇怪怪的班级活动——MS所有这样的想要同学们发生些联系的班级活动(比如上次中秋节的食物DIY)到最后都跟我有关,而且都变成了我在操作,但说出去却跟我无关,然而我也参与成份很大…(又是废话)——5个人游园结束后返回说晚饭的事,我说我有事了,约了人了——问我说谁啊?——我说,一同学。
哈哈,我这样的回答。两边的(异性)朋友不认识对方,我怎么去说明情况?所以,在跟一方说的时候,另外一方便因我想偷懒不用解释而成为了个简简单单的同学。
但,其实,都是朋友。
 
就此推断,朋友也是在不同的世界?
所以,我们在不同的世界有不同的朋友?
那么,这些不同的世界都是什么?
我在不同的世界都是怎样的一个我?
我又是怎么成为,或者为什么成为了别人的朋友?
 
其实,用别人简单的话来说,不就是跟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交往——可我不会跳到这样的想法去…
 
我只想自己有一个世界,那样,只会有一个我,最全面、最真实的一个人,也是唯一的。
是我不自觉在假设不同的世界?
那么,真实并唯一的那个在哪儿?那儿有朋友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