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

我本来想说要坚持些什么 
突然想起奶奶总在电话那头说:
“你要好好的哦~”
是,我一直都挺好
我还想要更好

———————————————————————————————-

骑车在寒风中穿梭于生物园和宿舍之间,冷是自然的,谁让我不加衣服呢?可在成都呆了几天,适应了暖空气后再加几件衣服在身上总觉得累赘,所以,就这样吧。听说北京这几日还要下雪,谁知道呢,听说罢了。

晚上登山队召开了本学期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被临时呼叫了过去,听各位老队员讨论工作安排。插不上啥话,因为前期准备参与不多,更多的放在了锻炼上面。激烈的讨论和争辩、对未来方向的把握… 第一次亲历了学生自己来准备这么巨大工程所需付出的。第二届登山队并不比第一届轻松多少,正如小掏师弟所说——“幸运”是因为已经有了PC,轴轴等等第一批人的辛苦铺路,第二届可以少走许多弯路;而说“不幸”,因为即使是第二届,登山队仍然处于起步阶段,仍然需要各位队员热情地投入与建设。

而我,准备好了么?

上一学期完全是以自我的角度参与训练,包括最后的冬训,一个人第一天晚上才赶过去,呆了一天又走了… 总觉得是没有被大组织所接纳,但其实,心里没有融入集体。冬训回来之后有所转变——很多事情都是事后才有意识的… 从一开始就知道自己心理准备完全不到位,跟大部分人一样是热血澎湃般。不过,很多细微的东西到后来都可以变得清晰起来——时间早晚就得看悟性了吧~ 意识到问题,然后考虑如何解决,转变就是在这样的过程中发生。

———————————————————————————————-

好似有什么在召唤一样,越发期待那片白茫茫的世界,高耸入天的绝美。我会把心愿放到心底,一步一步,走稳了走好了,踏踏实实地去实现。越大越相信“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的说法,总会有时过境迁的时候。那么,在能抓住机会的时候,不要错过。

———————————————————————————————-

最近总觉乏力,像是缺了什么。很长时间没有为了什么而去努力去坚持的状态。好几年一样。就像呆在师大久了,开始腻了吧。总该换个环境,免得出野外成了为数不多的发泄方式之一。

开始 –> 静静看书 | 好好学习&生活 | 锻炼身体 | 学习游泳和攀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