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已过

还好还好,写这些字都是15日了。不知怎的,今年的2.14这么地扎眼… 难道跟假期得知N多的同龄人都将或者都已经步入婚姻围城有关?不知道…

还好这几日宅得要命,这日0:00-7:00在网路中翻看他人户外日志,看得是又羡慕又激动的,完全忽视了节日气氛;接着睡到下午2点,于是这日已过一半。洗衣吃零食,开始联系能想到的单身友人打算填饱肚子,结果不是有事就是不想出门或者完全忽视偶…

纠结中忽得队友召唤,夜宵啊夜宵(只是鸡翅好甜,不辣,没味… 怀念四川盆地的辣椒~~)。果然登山队里大多都是不过节的人,聚聚凑个热闹,加上有救援队雅安生存训练营的骇人事件——最终体现了人的潜能是无限的(只要被逼到了份儿上),以及云南大理的闹洞房风俗——大家遂决定宁愿独身也不嫁娶大理人… 哈哈~

今天最大的失误是错误地估计了天气,以为都跟成都样到夏天了,结果针织衫+外套的后果就是被风吹得冻得不行了,还好阿宋今天恰好买了冲锋衣,赶紧借来套上——被CSh说背影像蘑菇… 囧…

要注册了,又要开始上课了。只是这学期课不多了,选的些公共课也不一定去上吧。专心看看书,自己选择的这条折腾的路,要耐心走下去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