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日子

   一想到今天的经历,就忍不住想要笑…

    中午和XSh谋划之后决定抛弃LZ,两个人去前门FB一次,不能把周末的日子荒废掉,虽然大家似乎一直都在给自己放松…考虑到本人周日到下个周五几乎每晚都有课,而且动不动就是9点才下课的那种…难得一个周六晚上…还是出趟校门吧…
   之后收心去上自习,正做着题看到小石头发来的短信:图书馆这边有只飞不动的鸟儿~本人立刻收拾书包飞车奔过去,看着一块砖一块砖堆起来的房就开始想不通鸟儿会在哪里?结果又收到消息说是东门(和“图书馆这儿”含义一样?)。再走过去,只看见小石头一人…说是鸟儿被人从后面赶着赶着走,然后不小心就不见了。四处寻觅,不见踪影…奇了,黑背白腹还长尾,学校里还没见过(当然,米没见过肯定不等于学校里面不会有,再说现在是北方鸟儿繁殖季节,很容易受伤)。
   于是,开始和小石头讨论。一个是看到受伤的鸟受触动,一个是听说有受伤的鸟就马上过来…小石头说“这个时代,爱心泛滥”…看个人吧,都是心中各自有片天。那只受伤的不知名的鸟,现在状况何如?

   5点出发。
   陈记卤煮火烧:一两火烧、一瓶可乐  廊房二条(北边点吧,搬迁过店址)
   爆肚冯:小料(麻酱和腐乳混着的,味道不错)、爆肚、肚仁、烧饼、小杯啤酒(忘记看牌子了,应该是燕京) 廊坊二条(补充说明,《穆斯林的葬礼》里的故事就发生在廊坊三条…

   吃得很爽之后便需要散步,所以坐上返程的车后在西单,然后逛店…小石头需要T-shirt一件和中裤一条。到手的算不错~
   发现作为女生陪别人逛街也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虽然不用拧包…

  回学校,在京师大厦楼下碰上激烈的一场,保安抓着一个想要挣脱的男子…原因不详…场面真的太过激烈,男子已是被两个保安拖着从马路上拖进了学校…当我煞有介事说最近很不安全的时候,小石头就开始XX批我,算了,估计是我言重了。
   不过收获西瓜1/4个,很甜~终于到季节了,可以放开了购进~

    结论:周末还是要出去走走逛逛,说不一定会有新的发现
    比如前门大街里的施工现场,一位老爷爷很有激情的跟我们讲…

2 thoughts on “周末的日子

  1. 牧牧子

    哈哈~ 那边做法还很多的~ 每次尝上2、3种,估计也得去十多次吧~有空了就一起行动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