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自我

      刚刚和小妮子又是楼道谈话,我们可能都习惯这样了。白天有课,晚上各自有事,我倒是就看看书或者闲在网上晃荡浪费时间,她倒是总和BF-L夜里10点开始Dating…所以,我们的交流往往发生在半夜三更时分。

      小妮子说我们常常会对自己做一些程度比较深的分析,但这可能会让我们不断地挖掘人性的阴暗面,似乎有些不利于自身。

      自己的分析得出结论:我仍旧是一个比较自我的人,心里有着自己想要维护的一片天地,即便是建立于想象中的某些事物也在其中。而一旦现实中有发生什么事情使得事实和我内心的为此建立的世界或者形象不一致的时候,往往会比较难以坦然地去接受,甚至会觉得是一种玷污,所以会以一种拒绝的态度来对待。
 
      继续等…

2 thoughts on “挖-自我

  1. 坏了

    “我们常常会对自己做一些程度比较深的分析,但这可能会让我们不断地挖掘人性的阴暗面,似乎有些不利于自身。”怎样是有利呢?或者没有利或不利吧

  2. chaoticjoy

    “我们常常会对自己做一些程度比较深的分析,但这可能会让我们不断地挖掘人性的阴暗面,似乎有些不利于自身。”这个仁者见仁,思维方法不同结果就不同,想起我刚写的一篇blo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