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懒~

   本来昨天上午的遗传学实验,由于种种原因,今天下午还要继续做实验。二楼实验室冰箱里面在跑电泳,要1个小时,趁这个时间跑下来机房偷偷懒,呵呵~
   天气是越来越冷越来越冷,晚上都不想出门,缩在宿舍,再来些水果零食,觉得幸福无比。恍然发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去图书馆了,前几天开不开邮箱,今日一看,N久前预约的书来了,但又因为没有及时去领,预约条被图书馆给删了。宿舍去年这个时候已经来了暖气,现在不知道图书馆冷不,晚上有时间还是要去去的。看来一会儿还是去一下,那本本来要借的书还在架子上。
 
   许是冬日来了的原因,人的心情会跟着天气黯淡一些。朋友们遇上各式各样的事情,心里想不清楚的,觉得郁结难释。生活开始把考验重重的放在我们面前,看着我们如何选择,如何前进。给自己空间和余地,总会有明白自己的时候。
   冬日里,极爱那暖暖的阳光,心情会跟着明朗些。所以,大家一块儿去晒晒太阳吧~
 
   这学期耗在实验上的时间远远超过了以前,或者这正是慢慢走入生物专业…有的时候做实验都不再期待早些结束了,因为知道结果是失望,所以就呆在实验室吧,直到结束。其实也蛮好,一步一步坐下来,看到结果都还不错,也会觉得花费的时间还是值得(就好像自己真正开始学以致用一般——实际上应该还差了一大截)。
   每周六早起去昌平,事情固定下来就会成为一种新的习惯。所以,现在也开始想象周六看见孩子们灿烂的笑容,还有他们纯洁天真的童真,还有他们的懂事。
   好了,不说了,一会儿上楼去电泳结果,还要染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