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撑——然后不想动了

   和A婷去吃了顿学五小火锅,好撑好撑。记得上次的记忆该是大一时候。一直觉得学校食堂的火锅不实惠,而且味道不佳,所以不想去,今日重温一番,来个肚子撑,也算是很久感受的了。在北京吃火锅,基本都是9分饱,差不多而已,很难吃到12分饱,所以很不尽兴。
   今晚就不错啦~点菜的时候觉得不多,两个人拿了10多个盘子,还有买锅底赠送的羊肉和白菜…从6点就等在食堂,吃了两份凉菜,然后等在窗口外直到6点半开火。简直就是两个饿极的鬼投胎,而且占了一张大桌子,放满了我们点的所有菜。然后8点过才撑得不行了,从食堂“挪”回了宿舍。
   说啊、笑啊、吃啊,两个小时原来这样过也好快。虽然%#@$^*^&^%,但也算和了自己心意,来个很久没有……
   回来之后想商量着宿舍的,猜猜大家以后都会做什么,然后写下来,到以后看看有多少说中了,恩,应该会有一些说中的概率的。算算…

2 thoughts on “好撑——然后不想动了

  1. 师FU

    你啊,真是个饿死鬼,不过还没有投胎哈,我都能联想到你当时那个"腐败"的样子了,呵呵."两个人拿了10多个盘子",哇塞,这是个何其壮观的场面啊,是吧,不知道当时桌子上还能见到你人否??

  2. 牧牧子

    壮观是有一点,不过还没引得路人侧目,所以,还没达到“腐败”之度~人是从菜堆堆里面奋战而出的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