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儿

  刚刚把鱼送了,都说好很久了,只是ZL一直没有来拿。气我的是,她居然拿了个小小的鱼缸来——而拿走的是5条金鱼呵~ 而且有两条还蛮大的——挤在里面就只能打架啦可怜的鱼儿们!
  这些鱼儿在宿舍里就只是让我深刻体会了“群起而攻之”——“XX,快让ZL来拿鱼啊!”,“XX,快把鱼送出去啦,我脚差点都踩进去了”……所以,为了鱼儿的安全,也为了宿舍正常过日子,ZL终于来拿鱼了。和她一块儿去她寝室,上楼时一脚踩空,差点儿摔下去。ZL居然在前端着鱼缸说了句让我真想晕掉的话——“小心小心,我还以为你要倒我身上了,生怕鱼缸摔了,还好没有”——哎,在她兴奋的拿到我们辛辛苦苦战战兢兢从动物实验室避人(重点是老师和助教)耳目带回来的实验对象后,就把人和动物的区别定位如此了……失望啊~ 不过,作为一名生科院的学生,对动物是充满了爱心的,就不计较了。(之后就不是踩空了,而是踩得更加实了,结果一脚撞在台阶上,大拇趾惨痛……)
  有时候会想,自己到底对植物动物是怎样的态度,是很喜欢,但却不善于照料,比如那几条金鱼,就会长久地不记得给它们喂食换水,确实有点雷声大雨点小的感觉,不负责任呵~
改正改正!至少现在对自己说过的话很在意的去努力做到。
 
  上午起的还蛮早,本来以为可以睡晚些,可惜太吵,谁不下去了,也好,翘掉第一节课的时间可以做些什么的。比如,从容的去了食堂吃了一顿N久不曾的早餐,然后去生地楼(距离宿舍楼近400m吧)的车棚,看见自己的车很平静的躺在地上,估计昨天晚上在风雨中可没这么平静,然后骑着它出了校门,到三环上的味多美买了盒巧克力棒——之后发现自己的失误,一盒饼干对于一群对食物有着特殊嗜好的人们来说简直还不够塞牙缝,我的一盒饼干在一阵虐待后便只剩下一个透明的空盒了……
  错过了一堂有三个摄像机同时开工的生态课,呵呵~
 
  ————上面是昨晚上的了,断电之后就没法上网了,只好现在贴出来了,还算是昨儿的

One thought on “鱼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