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啦

昨儿看到月报,今天就继续革命式的命题作文~

首都的突如其来的大雪,有那么一些拉回我对这个城市的好感——因为当年高考报志愿的时候我想着说来北方到冬天就可以看大雪纷飞。可后来不就是翻年等到要过年了大伙儿都陆续回家了这个城市来到最冷的时候,或者就是翻年那会儿毛毛小雪也算交代了。于是后来我也就不期待了,因为可以到更北的地方看更大的雪…
管它说这次降雪有什么人工因素,只要看到那白茫茫一片,然后树枝上树叶上厚厚的一层白,再来点午后的阳光反射,真是很好看。
可惜脑残的我带相机出门是居然没有检查电池,于是在教七五楼监考的时候看着窗外那株巨大的雪松以及落在它身上形成的巨大的雪花以及微微泛蓝的天空,我就不断地骂自己脑残啊。于是也错过了监考结束时看到的夕阳下的雪色。

还有几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1.上周五下午因为赶上了个雨天加夜路的科目三考试,半分钟解决问题,幸运地可以在这周五去领驾照——2年内我终于完成了这个艰苦的过程啊…
2.以中性人的身份和Geoge正太确认了家属身份
3.收获一对很pp的松石加工后的耳环~

实在是觉得那几丛黄杨灌木像小矮人呀~
小矮人

喜欢厚厚的雪啊~ 像蘑菇头,嘿嘿…
蘑菇头

喜欢的榆树~ (没办法是小DC,而且树周围不能再乱了呀…)
大榆树和月亮

6 thoughts on “下雪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