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凉了

莫名的,就躲过了北京大半个夏天。从兰州到九华,到西藏,到东北。在北京的日子也在躲在空调风下面吹。

回来后,为了怕晚上凉,还换了厚点的长裤和中袖衬衣,但依旧穿着凉拖到处撒。跟实验室的腐败一夜自助后回学校,被冷得… 果真是凉了,秋天。
22天的跑野外,没有师姐师妹那么在意对高能量食物的拒绝,士力架巧克力香肠花生牛肉粒通通来者不拒,还有午餐的缺失导致的晚餐暴饮暴食,以及一坐上车就昏睡来积蓄热量…
还好,长了不过微微几斤。呵呵,还有更厉害的某人接近5kg的变化来垫底,我怕啥呀,胖了才有机会瘦下去嘛~

ps, 疯狂地补上学期的期末作业,3门课的4份作业。我可真是越来越… 指望着今天是最后登成绩的日子了,也都该结束了。然后又有新的挣扎…

2 thoughts on “天凉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