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野外啦

2号的火车3号到的首都 ,本还说来感受下百年难遇的“运气”的尾巴,眼看就能进鸟巢了,最终被那个海拔4000m以上的高原给诱惑了过去——就在自家门口,多次想去的计划被迫取消,最后却是以这样的名义过去。

行李很少——相比以往回家的大包大箱子,师兄借我的包里面装了些秋冬的衣物和洗漱用品,外加N多充电器。哥哥看见应该会很高兴,以往他每次帮我拿箱子都很想发火~ 这次我一个人背个包就完了——其实去别的地方玩我也差不多这样,只是回家东西好像就会特别多。

所以,这次不是回家,是出野外。虽然不是全程,但也算我正式的第一次出野外,还是有点兴奋的。虽然折返于学校的这几天本可以在成都好好呆上几天,虽然在北京好像都还没缓过气来。

嗯,要带些核桃回来,在北京都吃不上。新鲜的核桃很香~

2 thoughts on “要出野外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