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来了

北京奥运终于迎来开幕的这一天了。想当初高考报志愿说去北京可以看奥运,现在还是只能在家看…

这几年在大学里呆着过了很久非人的工地生活,到现在,米国队到我们校新建好的体育馆训练了,听JN说看见一些很帅的GG,还听说从米国搬来很多很先进的器材,都会留下来。我没看见,所以记忆力仍旧是那些坑洼的地面、污浊的空气,还有工地噪声导致的不眠夜晚。今年毕业前尤为过分,蓝楼变红楼,红楼变蓝楼,莫名其妙,然后红房子不见了,最后,自己留有照片,google earth上还有师兄拍的照片。

今天中午看电视上,奥运火种到鸟巢途中北京空空的街道,都感觉不是记忆中的首都了… 可不,就是奥运么,全世界的盛会好像成了某家人的宴会了… 哎,不喜欢,但还是要看的,奥运精神嘛,这个不能丢。

额,今天是偶农历生日,前几天才发现就这一天,自恋些,就当全部人都在为偶开party… 找打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