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睡觉

深夜,no,清晨鸟,做无聊测试中… 

你今生要甩几个陪恋

A.1个人
  狠心程度:3颗星
  伤人程度:4颗星
  个人幸福度:4颗星
  你是一个对爱情特殊认真的人,你从来就不觉得那些把感情当游戏的事情有什么好玩的。虽然在外人面前选择那种生活方式的人很洒脱,但是这种洒脱是你不需要的。你会非常认真的选择觉得和自己合适一起生活,一起分享一个未来的人。但是即使认真有些时候也有选错爱情的时候。如果真要对不起什么人,为了真爱你会对不起一个曾经爱过的人。

抑或 

B.2-3个人
  狠心程度:3颗星
  伤人程度:5颗星
  个人幸福度:5颗星
  你是一个不太容易相信人,对自己又不是特别的有自信的人。你总是觉得会让自己爱上的异性是多么的美好,和对方比起来自己又是多么的渺小,那么对方为什么会喜欢自己呢?你会因为害怕被伤害而慎重的选择自己的恋人,让你感觉会伤害到自己的异性无论条件多好,你都不会去接受挑战。你需要的是真正可以给你安稳的生活的爱人。

————————————————————————————————————

睡觉揭示你爱情疑虑  

  目前状态:对过去纠缠
  你仍陶醉于回忆里,其实应该说,你仍纠缠于往事。似乎有些事情在你心里就是无法过去,或者是爱,或者是恨,它们吞噬着你的现在,影响着你的判断,让你的情绪失控,过去的种种就像洪水猛兽般。你无法自拔,还是不断的在找寻理由,不想自拔?

  根源所在:你没有感受到爱的回应
  其实,目前的你并不是心中空荡无一人,很可能就装着谁,只是你并没有得到他关于爱的回应。因此,你的心里没有被现实的情感填满,才又回到了过去流连。或者,你应该鼓足勇气去进行表白,即使失败,你也不至于让自己怯懦的做无谓的回忆。

抑或 

       目前状态:对感情麻木
  你甚至说不清楚目前到底是有感情,还是没有,那种麻木的状态很可怕的侵占了你的生活。不会去爱,也不懂得去爱,只是被动的接受着所有,表面上顺从乖巧,实际却充满了无奈,悲伤。你就如同一个装在套子里的人,把自己从情爱的世界里分离封锁,与世隔绝。

  根源所在:你还没完全从伤痛中恢复
  也许,你并不是不会爱了,不想爱了,而是还没完全从以往的悲伤解脱,那种过度的沉浸让你对现实的情感失去了兴趣。误以为刻骨铭心都已用尽,剩下的全是寂寞的消遣而已,相信过一段时间,你会慢慢的复苏。所以提醒你,目前宁可不爱,不要乱爱。 

哈哈 睡觉! 

2 thoughts on “哈哈,睡觉

  1. fanfan

    是什么啊 算命阿~
    博主 对 fanfan 的回复: 2008-04-27 00:42:00
    嗯,点那两个黄色的标题去算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