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不用早起

想起来明天终于不用早起,嗯,好事。连续两天早上5:30起床去驾校,快累死了。一个下午去地理所给ZL送钱(还很冤的坐公车坐过了站,而且两次!),一个下午以实验室非正式成员参加了某特聘教授的特聘会… so,晚上只能拿来消遣的… 论文遥遥无期…

嫂子好像走了… 唉,退约的事情只能明天麻烦她了,但是,明晚跆拳道训练啊,so,意味着明天偶最好不要抱有可以洗澡的幻想,或者,训练之前找到她~

很多事情需要整理。但实际上事情并不是完全按照预定的计划发生的,机缘巧合更让人有意外的欣喜,或者苦恼。

下午以为3点开会但结果4点半才开始,所以去生物园溜达去了猛禽中心,然后明早上就去跟着学习吧~(居然记错师姐的名字… 我哭… 唉… 果然晕乎乎的不清醒…) 不然又要等段日子才做这事吧…

早上约车的时候胡乱点了个,结果后面一男生说这车很破… OMG,他不早说啊… 唉… 其实也没关系了… 不就是学车么,想我今天也开了好几圈了,只是每次踩油门力气都很大,都不知道哪儿来的… 然后方向盘转向不是转多了就是没到位… 呃,要不要找个模型啥的…

事实上证明我这篇日志真的很流水。

———————————————跳跃的分割线————————————————-

那晚LQW(其实是不大喜欢叫最后的W字的)来电话后,我再次“反省”了下自己对朋友的态度。不常主动关系… 嗯,那是因为偶相信你们都过得很好~ 呵呵,不过,长此以往,偶其实都不大会关心别人了吧… 所以,常常都内疚得很,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办… 所以,偶的方式Maybe有些自我了。所以,大家看到偶要拍偶的时候记得轻点…

One thought on “明天不用早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