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平安

在听说Tibet出事之后一天,Y狗发短信来说家那边也有情况。

说是看到4卡车的兵娃娃,说是连夜大会小会的开,说是当地的兵都抽空了,说是草原县出了事。

连忙给爸妈发短信问,他俩回电话说一切都好… 只是开了几次会,说是街上会有巡逻的,目前没啥事,毕竟还是州府。有情况的只有一个县——是ayisha的家。

我说,多呆在家吧,没事别去街上闲逛,特别是晚上,都早些回家。

晚上网上碰到ayisha,她说她爸爸晚上会去守清真寺…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只是期望一切平安,所有的人平安。

今天Q群上碰到在马的HW,说是军分区那边戒备森严,听说不止是4卡车,是十几卡车的兵。再听说,几个草原县都出了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我记得上当代的课,期末小论文我就写了达赖,当时写完了也没闹懂咋回事…

看一些视频,论坛里的帖子,心里一股寒气。

希望一切平安。

One thought on “一定要平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