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

最近做事心不在焉
能量不集中,于是乎,很多事情没有预计的顺利
这种散散的感觉让自己飘忽忽的,一点儿也不踏实
 
其实,集中的时候状态很不错
只是最近,很多事情像是身不由己,或者说,自己所有的决定权太小
有的事情我不想去经历,因为在自己的想像中那不是自己愿意接受的。但是,如果它就存在或者必定发生的话,我也能做到自欺欺人吗?
我想我做不到。既然做不到,那么,也不要等事情过去了才反思一下,也不要以总结的心理来安慰自己,来屏蔽掉可能的悔恨。所以,在事情发生时,诚实地面对自己,学习把握自己,站稳了,别倒下。
 
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没想到读书读到现在,已经不再是简简单单挑一个方向了。就像当初我买电脑,之前的半年花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搜寻我所期望的,但是最后,这台本本的确定和获得也不过1周的时间,但我很满意。所以,事情没有朝预期的发展,发生了意外的时候,它并不一定就会变成坏事。如果幸运,也会带来意料之外的好事。心态决定吧。
向哥哥和路盲师姐学习,不要为做过的事情后悔。好好把握机会,做好自己。
向DDM学习,自己接下的“活儿”,就负责认真的去做,并且做好。
 
到底是“爱一行,做一行”还是“做一行,爱一行”,关系也不大。前者是首选,但是如果遇上后者,也要做到,并且不忘前者。
 
OK,新的一天开始了,要集中精力,相信自己。

3 thoughts on “集中

  1. 新浪网友

    今天在大厅看到你们的保研排名,名次还不错嘛!加油!选择你做的,做你选择的。

  2. 牧牧子

    呵呵~ 还有机会做上自己想做的,或者把自己正在做的做好,就行了~拥有生命,已经很幸运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