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问题

   最近RRLL讨论感情之事极为深入,起因为LL去内蒙的火车上被压坏了的大拇指指甲。由此两个人开始讨论身为人女友,身为人男友应当怎么怎么加上RR准备出国,于是乎扯出关于二人关系以及未来的一系列问题和假设。作为两个人的朋友,无论怎么也多多少少被牵扯进来了,回答一些问题,或者做出某些鉴定——对我而言好艰难,因为当局者自己都迷糊着

   晚上拉上RR去吃饭,不想LL打电话来,于是加入晚餐行列,讨论也不得不开展起来。过了半小时,我因为独身没有经验,应付不了,拖了宝贝儿加入,四方会谈也算终于成功举办后来RR有事走后,三方会谈继续。

   刚刚我和RR又到院子里继续,回来时还发现宿舍门关了幸亏ATing睡得晚,打了电话叫开门。

   感情的事情本来就很难说,况还是一对这么特殊的,很多事件纠缠在其中,在外界环境开始变化的时候,处于其中的人也被逼着要狠狠的思考,并且发生转变。必要的过程,还得感谢这时候出现的问题呐~因为这些问题,我们才会更深入去思考,并且发现自己。

   好好陪着他俩吧~ 过了这道坎儿,会好很多~

PS:收到XJ同学送来的生日礼物,谢谢他一直记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