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后记

   心里堵着的一件事情被B.C一席话说开了窍。

   本来也算是没什么事情,是自己心魔作怪,反倒生出些事来,烦恼自己,还以为又多了不起。

   很多情况下,只能做好自己,不管外界是喜是忧,自己只有一条路可以走下去。

   就像A婷说MM,就是喜欢把很多东西往身上戴。精致的项链、精致的耳坠、精致的手镯、精致的戒指…一切华美的东西都想要一次性拥有。

   那么,可曾想过,舍弃一两样,其实更为和谐,也更加耐看,而不是一眼看过之后便消失的美丽。

   生活是最好的舞台,或者说,是最好的也是唯一的实验室,真假美丑及善恶,总会有个结果。

   想要去改变别人,或者想要别人做什么,都是超过自己能力或者说权力的事情,没有必要瞎折腾。生活是怎么样,还要继续下去。一条路该怎么走还怎么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