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重大事件

   对于207众姐妹来说,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对于一个人来说,是个人问题的解决;对整个207来说,是彻底摆脱光棍寝室的重大时刻。
   去年就开始闹:为什么宿舍的姐妹们一个人都没有被嫁出去,作为娘家人,连一顿“喜筵”都没有吃过,还是很不是滋味的,都没有机会去“欺负”一个大男生…
   不过,哈哈,现在,机会来了。
   不管姐妹们的过去时,将来时,重要的是,终于有了现在进行时。而且,我们共同期待将来时态。啦啦ing…
   当真是,春暖花开,迎春绽放,连翘冒了花苞——暖意浓浓…虽然宿舍断了暖气…现在做在床上MS有点冷…
   这个时候,大家为了所谓的“未来”在努力拼搏的时候,有个人来陪,有个人共同奋斗,相互理解以及鼓励,嗯,仿佛看见未来阳光一片明媚~走在路上,珍惜彼此。所以,要祝福我们的好姐妹和她的那个他一路走好~
 
   一个人走下去,终究是孤独的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