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2007年03月29日]

2007-3-28

   今天去三帆中学听课。之前一直觉得很神气,没听过校名,到了才发现,原来就是师大二副的初中部

   发现不和谐的存在——大学生和初中生 其实真的可以一眼看出来那种不一样,恩,他们好年轻 94年出生的孩子们路还好长一恍,我们坐在教室读初一的时候,8年之前的事情了过了这么久,我们还是没有走出校园。

   看着他们上课,也很想融入其中,所以在他们小组讨论的时候就跟一女生一起看下生物书,一起说说话,也许就自己的身高声音面容穿着之类的,要混混初中生还是没有问题的,呵呵

   不过心态还是很不一样的,要说一句——毕竟还是走过了那些路的虽然因为时代差异的原因,大家走的路可能很不一样,但无论怎么讲,都是从那样的青葱年代一路走了过来~仿佛自己都能看到他们的未来一般

   45分钟的课时都很不习惯了~

   下课,走出教室,操场上,上课铃响,看很多学生冲向教学楼

   阳光灿烂,回学校的途中“强迫”DDM买冰淇淋~希望这个夏天都有的吃!

   月亮门前那条路的银杏树似乎要被移植,那么这个秋天,会是怎样的景?

2007-3-29

   动物园好爽 春天的力量真大!

   看见动物们,恩,就像回了家一样——仿佛说得我就是野生动物一般不过想来在马尔康的时候周末都可以去爬山,能跟绿色那么接近。在这个城里,也许就只有公园,还有动物园能够看到一丝自然。

   金丝猴好可爱~

   还是用事实来说话吧~  发些PP上来

(不过这个月超了流量,我自己额外充了10.00了,所以下个月传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