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学

   开学到校1天,忽地从南到北,仿佛又想回去了。
   还计划这个暑假不回去了,估计到最后还是会回去一趟的,就像上次,3天都行…
   川内早已是金灿灿的油菜花,还有吐绿的柳,白里透红的梅,浓浓春意;而北京,却是寒风依旧凛冽,一片灰黄,冬日未去的模样。火车到的前一天又下雨又下雪,气温又降。拖着行李箱回到学校西门的时候,手已经冻得不是自己的一样。
 
   这个假期玩得尽兴,朋友同学们从小学到高中陆陆续续地在一起,感觉自己这样一路地走过来,从都江堰到马尔康再到成都,蛮开心的。每个人都似乎开始正式进入自己的人生轨道,不管是如愿以偿,或是身不由己,总之,愿大家无愧于心。也有几位好友没见上面。
   和哥哥在家里把小时候的照片翻出来用DC一张张拍了下来,彼此感叹这些年月。今年希望哥哥学业有成,最好给我找到个准嫂子,下次过年可以拿压岁钱…(恩~再怎么说我还是比他小)
 
   玩得疯了,自然也会有打击。六级居然意料之中也是意料之外没有通过呜呼哀哉! orz…
   这学期,怎么刚开始,就觉得要好长时间才能走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