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鱼啊~

    今天阿坝在京人士团拜会,聚餐~
    本着不浪费食物的原则冲了过去,哈哈~ 果然吃得好爽~ 走的时候看见那一大盆的水煮鱼...心里恨不得想打包回来...那诱人的油辣子...学校里面又很少吃鱼的...更别说水煮的鱼了...(可怜下自己~ 真不容易)
    说戒啤酒还真的不喝了,看见都不心动的。倒是何苦要敬,喝了小口白的(悄悄吐了点点,呵呵~ 对不住了)。想去年帮他挡了杯,被他记下了。
    彝人制造的一个人上台唱了曲,还有高原红,恩,还有其他人。听了些藏歌,突然发现旋律很熟悉,很怀念的感觉,想起一大群人一起跳锅庄...呵呵~ 争取回去之后学几首藏歌~
    发现男孩子似乎对初恋的印象尤为深刻,都会存在心底忘不掉。看着为情所困的男生,落落的心情,无措、加点无助。面对喜欢的女孩子,脸上的笑容,有多真切~ 可是佳人远去,自己必定也是要开创片新天地的。曾经的对自己的许诺,是不能实现了,恋恋不忘,除了伤害自己,还能怎样?看着这样的情景,模模糊糊感觉自己走过的路,也不知道能说些什么去安慰,只好沉默不语,最后说句:期末了,好好复习。
    回到校园已是黑的一片。一抬头,满月当空。明天要上课,5天的假期结束了,期末的味道浓浓的,我要自己好好的过。酸奶、花生、核桃、梨...
    期待中——哥哥要来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