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畅多了

飘过~ ~ ~ 今冬第一场雪已过 ~ ~ ~
 
今天换了杀毒软件,卸了金山装瑞星。都是不怎么样的东西,拿来保护笔记本,也罢也罢~只要不太影响心情。(顺便彻一句,金山的看着比瑞星的养眼点,不过因人而异了)
 
扫了2个小时~整整两个小时啊~
1004个病毒……………………那叫杀得爽啊,虽然种也就那么几个。原来中毒已深~这几天速度慢得很。终于又快起来了,舒畅多了~
 
想起那句话:病毒始终比杀毒软件牛…
疑问:为什么会有病毒?
 
一般到这个时候就会很兴奋到不再理会那些病毒,小心不起来的人。
 
看到报纸上一版,有关80后特质,摘些如下(——后是本人语)
 
*长期喝一个品牌的饮料
 可口、百事、午后红茶、胡萝卜汁,什么都好,选一个,一直喝下去,直到朋友看见这种饮料就想起你
 
——这还是蛮不错的想下自己呢?伊利的酸奶算不算饮料?还有低糖的茉莉花茶、番茄汁…还不太专一~妈妈最爱喝白开水…我爱喝冰糖水…GeGe喝…
 
*在任何表面上都可以睡着,除了床
 地铁和电影院容易睡着,沙发和办公室经常睡着,开会和写报告肯定睡着,但上床后总会跳起来打游戏、看碟。
 
——有点像,上专业课看专业书写实验报告容易睡着,听被迫的讲座经常睡着,上选修课尤其是经历了一整天实验的磨砺那肯定睡着…但现在还坐在床上“##”敲键盘。
 
*永远不知道自己的钱花到哪里去了
 其实也没买什么,其实也没吃什么,但钱就是不见了。
 
——该说什么好呢?这个月没买书没买玩具没买文具没买衣服没买鞋没有出去玩没有给人送礼没有给乞丐,但钱还是不见了……
 
*拥有一种奇怪的固执
 不吃有脸的东西,只穿白袜子,不带瓶装矿泉水不出门,看着鱼缸就发呆,总有一样让你莫名其妙的坚持下去。
 
——……坚持呵~
 
*熟人面前是话痨,生人面前都一言不发
 不是不爱讲话,而是跟你没什么话可讲。
 
——朋友,是一开始就注定了的,遇不得求不得。
 
*英语的听说能力大大强于读写能力
 声称自己英语很差,不过基本能听懂英语电影对白。
 
——不敢说,因为我的英语听说读写没一样拿得出,最近一年看了不少英语对白的movie和TV,不过一样chinglish。
 
*对人的最坏评价是闷
 闷是一种抽象标准,话痨也会闷,关键看话有没有营养。
 
——说多了话也会累,没有营养听下来更是一种折磨,从中得不到一丝安慰。发现自己从6年前自己一个人开始住的时候话就少了。有的时候更愿意一个人静静呆着。发现说出来的话很少人能第一遍就懂。
 
*永远觉得别人不可能了解自己
 一个人的世界观,独生子女的人际网,小心翼翼的孤独和自我保护。
 
——你的世界观还不是整个社会给你的,干嘛又反过来拒绝?有亲哥哥,哈哈~
 
*不和30岁以上的人做朋友,但可以做恋人
 完全无法和老年人沟通,却容易被老年人的成熟阅历、博大知识而击溃。
 
——那就是要注意的地方了~阅历知识我们老了也会有,不急不急~
 
*写博,但绝不呕心沥血
 写博写成论文,还不如下来写论文,博客不好玩不如去死。
 
——Blog,一个简简单单的自留地,给自己快乐,给朋友共同的空间,不要多想。
 
*任何工作都和电脑有关
 体力劳动不是我们的强项,何况20%的工作时间还要用于玩游戏和聊天。
 
——不是我们本身的意愿,很大程度上是迫于无奈,所谓的学习。再说,IT时代,不用电脑对不起社会。当让这也不是完全公平的,比如今晚开机5个小时,就有2个小时多在杀毒,占总时间的40%…
 
*永远找不到自己的笔
 总是随手抓别人的笔用,每支笔都长得像自己的笔,不管有多少支都会消失。
 
——那看来我还是具有超强的识别能力的~我知道我的笔都在我的笔袋里。
 
*很少打电话,经常发短信
 不想用声音沟通,只想用文字沟通,哪怕会耗费更多的时间和金钱。
 
——我们只是穷学生,买了手机还得每月充花费,已经更可怜了~首都什么都贵,花费更贵,你给我钱我也喜欢打电话,声音毕竟很珍视很亲切。不过,拇指文化在校园,已经不是简简单单的文字沟通了~
 
* 我就喜欢
 我就喜欢,你管得着吗?
 
——哈哈~我就喜欢。是的,还是会有XX来管的,但我还是喜欢~
 

5 thoughts on “舒畅多了

  1. flying

    病毒都是反病毒厂商放出来吓人的~都是盗版的,还挑挑拣拣~

  2. 病毒

    内存大于512M建议使用卡巴斯基,基本可以保护电脑不受病毒和恶意程序侵袭内存在512一下的建议使用DR.WEB绿色版,毕竟是俄罗斯国家专用的软件,可以信耐国产的杀毒软件在功能上还是有比较大的欠缺,本人严重BS瑞星,江民还是可以的

  3. 牧牧子

    不是挑挑拣拣啊~ 是没办法啊~ 中毒了有的东西丢了也就罢了,问题是速度慢了很多,等于无形中把时间抹掉了,相当于浪费生命哈~ 这种类似“自杀”的事情可不要去做~huhu~ 被BS了…杀毒嘛~ 能杀就好了~ 512的内存…研究研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