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之前与之后

   两年前,突然忆起,那段挣扎与痛苦的日子,而两年前的今日,应该是昨日20日了——一个谓之重生的日子,一段触及内心的谈话,一次与死神擦肩而过的惶恐…是的,这是个该纪念的日子,我告诉过自己,要用尽力气来记住。
 
   但,我,要是不记得了,会不会惊慌?会不会责备自己?
 
   那时对自己说,一定要好好的对自己,保护好自己,不仅仅是为了自己。
   我没有做到好好对自己,所以也不会知道好好对自己之后的结局——会很幸福的,我猜想。
    …时间 …
 
   我要跨越某个阶段了,我知道,我需要相信自己和友人。
 

7 thoughts on “两年之前与之后

  1. 牧牧子

    谢谢浪子的支持~ 相信你会是个好朋友哈~ 两年前是通过别人经历死亡的,不是我啦~ 呵呵~ 如果真的是我,肯定早挂了… 不断的,是后怕,比当时的惊慌深刻得多的后怕。记住,再来提醒自己。

  2. 牧牧子

    我觉得会比你Creek早衰的哈~ 呵呵~ 最近你都比我睡得早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