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的最后

    2006最后一天 悼念我过去的一年 
 
    沟通对我来说,似乎一直都是件不易的事情,表达自己似乎总也做不到。能听懂自己话语的人并不多,我想,我要好好珍惜身边那些耐得心思听我絮絮叨叨的朋友们。
    一直觉得对不住我的朋友们,似乎只是靠记得,寄希望于假期的重聚。内疚自己表面的冷,实际是多么想见他们,想跟他们说说话,知晓他们的故事。
    人与人之间需要平等的交流才会延续联系。
    To understandthento be understood. 我想自己需要勇敢。
    多些相互的理解,多些相互的包容,轻松快乐的氛围。
 
    在哥哥离开绵阳后,我去了那儿的一个小镇,呆了20多天,尽力想做好,一个有点用的老师。认识了师父,开始学吉他,我想,我会坚持下去。
    去了大连,去了天津,类似于一场自我出走。
    经历了,初步形成我所爱的行走方式,独立,还要敏感。
 
    结束了3次野外实习曾经期待无比的事情已经成为过往记忆仿佛也不足以装下我在其中的感悟,还有电脑里2G多的照片为证,和永远落在小龙门的解剖器。
    花了些时间陪一些孩子,喜欢那种年少的不畏惧和勇敢,以及幻想。
    经历2CET-6,心态好转,学习语言蛮有趣,另外一个世界。只是,到哪儿可以学国文?
    
    慢慢给自己信心,做好一些事情。
    年终一场雪,算是让这个冬天看起来完整一些,单纯的色彩,不会眼花。
 
    晚熟的亲情。我知道我的父母永远伴在我的身边,我也知道,我一定会回到他们的身边。
 
    我对自己说:真要想做什么事情,是能做成的,只要懂得付出,以及坚持。
生活就是永远的老师,敏感的心,善于发现。
 
    放下一段感情,自我解脱。以自己的独立姿态继续,与他人无关。
 
    一年过了3次生日,这个20岁好不容易等到了,过了。收到一份5年前说好的礼物,感动朋友一直将它放在心里。感谢这一年出现在我生活中的人们,尤其是那些曾经相互陪伴的友人。
 
    新的一年,希望多多~
    第一个,是期待哥哥来北京,兄妹俩好好呆呆。
 
PS:电脑罢工,今日方能上传

2 thoughts on “2006的最后

  1. ayisha

    新年,忙于考试.偶然,看到.感动,一片.我很喜欢你的总结,因为你的生活.那么的充实,那么的自信和坚定,都是我想要的方式.说什么呢?让我们走的更远,更好,在自己的路上!

  2. 牧牧子

    呵呵~ 摸索在自己的路上碰到的 经历的 感悟的冷暖自知但 都是自己的也希望和你们一起 分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